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不倒的女孩   □鄭玉超   那天,我在蘇州火車站候車室,等待上海開往南京的動車。百無聊賴,便買了一份揚子晚報打發時光,專挑瓜田李下的新聞看。不消五分鐘,那報紙就成了我眼里的廢品。   坐在我身邊候車的是一個女孩,二十四五歲的光景,捧著書,津津有味地看。我想,那定是本有趣的書,不然她不會目不轉睛的。   趁她翻頁,我看清了封面,是會計學方面的書籍。它和政治歷史地理一樣,大多數人見著就會頭疼。我在大學里,一聽說上這類課程,便會不自覺地打哈欠。可一個女孩子卻喜愛有加,真是怪事。   她抬頭看到了我驚詫的樣子,便問:“先生,怎么了?”   我笑了笑:“這書……”   還沒等我說完,她笑了:“我準備考注冊會計師呢。”   通過交談,我知道她在一家外資企業工作。在父母和朋友的眼里,那可是很好的職業,工作不累,待遇不錯,用時下的話說,她屬于白領階層。可她并不滿意。五年前,她買了許多會計學書籍。周末和節假日,同事們都會放下身心,旅游的旅游,訪友的訪友,可她一頭扎進這些看似枯燥的書本,潛心鉆研。她的理想是成為一名注冊會計師。   兩年后,她開始報名參加考試。第一年,三分之差,以失敗告終。她沒有氣餒,重頭再來。可第二年、第三年,都是失敗的結果。   我奇怪地問:“都三次了,你怎么還想考呢?”話出口,才覺得自己唐突,我問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   如果換作我,別說三次失敗,兩次我就會一蹶不振,甚至從此自暴自棄也未可知。在我熟悉的朋友圈中,也不是沒有這樣的例子。   她用手抹了一下劉海,微笑著:“雖然失敗了,我堅持下去,那機會總還在啊。如果一旦放棄了,那機會就再不會有了。”一臉的燦爛和坦然。   我心里被她莫名地感動著。我也曾失敗過,但我從沒有像她這樣從容面對;我也想“鯉魚翻身”,但我從沒有她這樣的積極陽光向上;甚至我也曾在出差時帶上書,但那只是曇花一現,也許從未用心想著去看書學習。   車到了,我和她道別,并預祝她今年會獲得成功。   “謝謝你。那是我的理想。”她說,眸子里閃爍著無限向往,“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注冊會計師。”   我忽想起美國著名作家海明威曾說過的那句至理名言,“人可以被打敗,但不可以被打倒。”我面前的這個充滿自信的陽光女孩,不正是這樣嗎?     原創:燈火上樊樓  超哥的隨筆   先后載于《陜西工人報》(2009年12月9日);吉林省《成功之路》雜志(2009年第12期),標題為《千萬別被自己打倒》。 +10我喜歡

上古暮神 李仲賢 云煙升騰,東山以東朝陽還未抵達正空,一群穿著簡陋粗衣的人抬著一個座椅,沿山路艱難前行。道途顛簸,座椅上已滿頭白發的老人時不時發出干癟的咳聲。 老人名叫妘北,是東部部落首領姚鱖最敬重的人。一年前,鱖率領的部落以武力緩和了東方大半個部族,隨著勢力的不斷壯大,其追隨者也日益增多。為了展現自己的威名,鱖決定在東山舉行祭祀儀式,以東方部落首領的身份拜謝神靈。 之所以選在東山,是因為在巍峨的東山之上,自古便立有一座通天的人形石像。石像半身入山,顯露在外的雖只有腰以上的部分,但仍是數百丈高,直穿云霄。身為老一輩的妘北不清楚它的來歷,只知它背臨東海,俯瞰神州,大陸上任何一個部落都十分敬畏它,把它看作是神靈用以監視他們的創造物。 坐在竹椅上,妘北抬頭看向遠處云霧中若隱若現的神像。但愿沒誤了首領的儀式,他心想。鱖敬重妘北,不僅僅是因為妘北年歲高,也飽含了妘北對他的知遇之恩。所以這次祭祀,妘北是一定要在場的。大隊人馬出發前,鱖還特意囑托妘北不可因急于趕路而累壞了身體。但妘北知道,就算別人不急,鱖心里也是最著急的。剛統領了東方一年有余,大的糾紛雖不再出現,各部落之間的小沖突卻頻頻爆發,鱖因此頭疼萬分,只得將精神依托在東山祭祀一事之上,希望此事能徹底震懾住所有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再快些吧,時間別遲了。”妘北了解鱖,即便坐在椅子上頭都快被晃掉,卻還是把加快趕路的命令吩咐了下去。 當妘北一行人來到山頂時,祭祀儀式所需的一切都已準備齊全,主持儀式者站在神像前簡陋搭成的石臺上,等待著鱖的命令。 “首領,妘北來了。”一直在外圍候著的人見到妘北忙跑到人群前告知鱖。 鱖聽說老人已到,也是穿過人群,畢恭畢敬的親自迎接。“長者,沒想到您來的這么快。” 妘北沖他笑了笑。“別說了,快開始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祭祀如期開始了。主持者在臺上輕搖慢擺,口中哼唱著一堆含糊不清的話語。妘北站在人群最前面,在初升太陽的照射下,心中升騰起了陣陣暖意。這也許只是一場不起眼的儀式,但它的意義卻是深遠的。鱖尚且年輕,雖然還經得起大風大浪,但和平不易,一切不能都靠神靈來禁束,看著石桌上安詳趴著的祭品,妘北心想。    祭祀還未過半,山上忽然刮起大風,云層堆積,太陽瞬息隱沒。眾人還沒來得及反應,妘北就已經派人去把鱖叫了過來。天變一事本無可厚非,但倘若此事一傳開,一些不安于鱖統治的東方部落首領就會借以“祭祀天變實乃上天旨意”為名掀起動亂。于是,待鱖來至身旁,妘北便規勸他先叫停儀式,待天氣緩和后再重新開始。 鱖倒也聽話,立馬就點頭答應。可還未等話說出口,云層中雷聲突起,一道白光順勢劈下。落雷擊中了神像附近的一棵蒼樹,火焰很快就在樹干處升騰而起。石臺上的主持者被雷聲嚇得跌坐在地,片刻,不顧鱖的命令慌張爬起向著山下的方向跑去。 “長者這是…”鱖指著著火的樹聲音有些顫抖。  “天災而已,首領不必多慮。”妘北雖這么說,但心里還是感覺一涼。“山上林木頗多估計這邪火一時半會也停不下來,我們還是先退至半山等火熄了再說吧。” 鱖點頭同意,忙下令族人即刻下山,雖然心中急切但自己也怕被天神懲罰落得個死無全尸的下場。撤離途中,鱖問妘北:“長者,您說這會不會是天神不愿讓我成為人類統帥的征兆啊?”  “無論是否是神的意圖,你都不能放棄現在這個位置。”妘北冷冷道。  “可違背天命就算是神也會萬劫不復啊!”鱖像個孩子似的叫道。 也罷,妘北看著面前這個曾經傲視群雄的年輕人心說,就讓我犧牲這條老命來給你換取機會吧。想到這里,妘北大喊道:“抬我轉回去” 抬座椅的幾個人起初一愣,但又怎敢違抗長者的命令,于是忙原地打轉,讓妘北面向山頂的方向。妘北見這招有效,又喊道:“所有人立即給我轉身面向神像行跪拜禮,齊告天神,鱖我東方首領前來祭神,望求恩庇!” 其余人聽后也都畏于妘北的身份停了下來轉身面向神像。妘北顫巍巍地在椅子上站直了身,敞開雙臂同眾人一齊喊了起來。“鱖我東方首領,今來祭神,望求恩庇。鱖我東方首領,今來祭神……” 在漸旺的山火前,眾人一遍遍重復著,然而鱖卻早已逃出數十里,任憑手下怎樣高喊,也絕不回身一下。正當眾人喊叫起勁,山體忽地晃動起來。隨著山體的晃動,山頂塌陷了下來,無數泥土碎石沿山坡滾落。 妘北眼看此景,心中仍毫無畏懼,依舊保持原來的動作,準備好迎接神靈的怒火。 坡地隆起,樹木隨根部一并被頂出土壤,一些體型較大的山石在滾落的途中帶上它們,一同奔著山下沖去。烏云聚集的更加沉重,天地之間的距離顯得縮減了許多,神像也大部分被沒進了云層。 “長者,神降怒了,快逃吧!”人們見巨石向自己的方向滾來,紛紛轉身就向山下跑去。妘北則置若罔聞,如回光返照般發出了一陣又一陣嘹亮的笑聲。“天威,神怒?都盡管來吧,亡我一人也改變不了你們虛無縹緲的命運!”話音剛落,一塊巨石從天垂直落下,將這位德高望重的老人直接拍成了肉餅。   雷電交加,神州大陸上還在耕耘、打獵的人們聽聞遠方的巨響,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向東方看去。一個巨大的身影頂著一片陰云震開了東山的泥土,神像蘇醒了。 東山山腳附近的部落都慌了起來,起初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地震,卻不料一顆又一顆大石頭落下,莊稼被砸爛牲畜也難逃一劫。壓毀的房屋不計其數,大部分人還沒等逃便已死在了巨石底下。 神像抽出了一條石腿,東山瞬間便顯現出一條縱向的橫溝,無數草木生靈陷入溝中沒了蹤影。一腳落地直接踩在了方才剛遭遇過巨石突襲的部落上,剛得以喘息的居民們還沒等反應,悉數被神像踩在腳下,房屋夷平,鮮血如鮮花般在神像的腳下盛開,綻放。 整個大陸東部的人都被這一場景嚇得魂飛魄散,無人再考慮如何推翻鱖的統治,幾個首領異于往常地圍坐在一起,商討著接下來的對策。其中有人認為定是鱖激怒了東方之神才導致了神現在的懲罰,但苦于不知鱖現在是生是死,即便是贖罪也找不到罪魁禍首。于是有人便提議組織所有人立即向東方跪拜,用行動向神表明自己的誠意。眾人覺得此方法甚好,但不知東方之神姓甚名誰,便共同決定稱其為“太一”,命所有族人停止手中的工作,向太一神跪拜祈禱。 太一掙脫了東山的束縛,沿著黃河向內陸走去,天空中的陰云雷電也隨之移動,仿佛這烏云便是神像的一部分。它一邊走身上一邊掉落著大大小小的碎石,這些碎石來自于神像本身。 行經東部,一個又一個部族被依次碾平,大部分人都是在閉眼祈禱的時候被突然踩扁,僅有少數不愿意或不誠心的人幸免于難。他們落荒而逃,向著那些黃河中上游的部落跑去,希望能得到他們的收容。 在來至中山之時,神像那碩大的頭部被雷電擊穿,掉落到了中山山頂,本空無一物的山頂瞬間多出了一個巨大的山石。神像失去了頭部,但依舊向著西方走去。隨著神像的移動,人們也漸漸發覺,它的目的并非懲戒人類,而是向著某個方向,為了某個目的而行進。大概過了一整日,神像終于來到了西山,此時的它,手臂盡失只剩下殘存的身軀和堅實的雙腿。 神像沒了它原有的威嚴,東方部族的幸存者也搬回了原來的駐地,其余地方的人則繼續勞作,偶爾看一眼遠方的神像在做什么。 終南山是它的終點,當抵達終南山山腳的那一刻,它的整個身體傾倒在山下,沒了聲息。烏云散去,明媚的陽光灑落下來,與尋常無異。人們也淡忘了曾經的那場災難,家園又重建了起來。   六百萬年前。黃河中游到處都被樹林所掩蓋,一群半坡人在河邊手握簡單制成的石器,種植著他們賴以生存的粟。忽然,一個外出打獵的半坡人“吱哇”亂叫著跑了過來,所有耕耘的人的注意都被他吸引。只見他驚慌著亂叫,手指向了不遠處的中山山頂。半坡人面面相覷,殊不知他所指的是中山山頂上的一座半身人形石像。 +10我喜歡

孫少平,荊門市作家協會會員,荊門市長跑協會會員。愛長跑,愛寫作,作品散見報刊、雜志及網絡平臺。   公交車上                                                                           一輛531路公交車疾駛而來,“嘎”的一聲停靠在隆中市常紅路公交站臺,他被蜂擁而上的人流裹挾到車上。      他一手抓緊駕駛室旁邊的扶手,吃力地平衡著自己的身體,一手從衣服口袋里掏出一個皺巴巴的藍色小本本,謙恭地遞到司機面前,臉上堆滿媚笑。      “這個沒有用,投錢!”司機長得五大三粗,操著濃重的襄江口音,中氣十足地朝他喝斥。      司機的喝斥聲,成功地吸引了乘客們的眼球,大家的目光,齊刷刷地投向了他。      正一瘸一拐向車廂后面擠去的他,愣在了那兒,臉上紅一陣,白一陣。      “投錢!”司機的喝斥聲再次撞擊乘客們的耳膜,喝斥聲中,帶著明顯的不耐煩了。      他停在原地,身體失去了平衡,試圖伸手去抓扶手,一個趔趄,藍色小本本無聲地滑落車上。溫暖的陽光,透過厚實的車窗玻璃,照在籃色小本本上,“殘疾證”三個金色大字分外刺眼。      車內一片沉默。      “我來幫他投錢吧!”一位姑娘站出來,擠到投幣箱前,兩元硬幣從她手中投進錢箱。      她彎腰拾起殘疾證,攙扶著他,向她的座位擠去,春天般的微笑始終掛在她的臉上。擁擠的過道上,乘客們紛紛讓路。      坐在駕駛室里紋絲不動的司機,終于啟動了車子。      車開了,悅耳的女中音在車廂里循環響起:“乘客朋友們,歡迎乘坐531路公交車!全國歷史文化名城、千湖省文明城市――襄江市正在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建文明家園!” +10我喜歡


潭子胃脹胃痛治療有效南屯眩暈中醫門診后里吸不到氣中醫推薦大雅胃脹胃痛中醫門診西屯胃脹胃痛治療方式梧棲抑鬱症中醫診所
梧棲腸躁症中醫門診 中壢強迫症中醫門診 北屯陽痿早洩中醫門診台中強迫症中醫推薦 北屯腸躁症治療方式 桃園胸悶中醫治療北屯失眠中醫推薦 桃園易喘中醫治療 台中血壓高診所推薦神岡頭痛診所推薦 豐原睡覺一直醒中醫推薦 后里血壓高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w86fq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